本篇文章1142字,读完约3分钟

春节临近,普陀区的、周、罗、钱、等四支队领导分别率队迎接普陀区驻军,慰问贫困群众,送上节日祝福。

普陀区领导曹立强、周燕、张伟首先来到普环一分局,向奋战在第一线的市容环境保护工作者问好。曹立强感谢他们为保护城市环境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陈寇迪团队的劳动模范精神,做好市容管理和道路清扫工作。后来,普陀区的领导走访了桃浦镇的一个贫困家庭和一个残疾军人家庭,并给予了同情。曹立强要求普陀区民政局、桃浦镇等单位积极关心困难群众和残疾军人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解决他们的问题。普陀区领导还为军人家庭贴上了“光荣家庭”的门贴。最后,普陀区领导来到消防大队桃浦中队,向全军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曹立强感谢军队官兵为确保地区安全所做的努力和贡献。他希望军队官兵能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坚守安全底线,确保一方平安。他还祝愿部队官兵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家庭幸福,春节吉祥。

普陀区领导节前分别看望困难群众 慰问驻区部队

普陀区领导周、周一行来到上海海军陆战队,向全军官兵问好。周感谢驻普陀区部队为地区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表示,普陀区将尽最大努力为部队的发展建设服务,结合区域特点,开展双支撑工作,推动国防科技与民用技术的融合发展。同时,祝官兵新年快乐,工作顺利。随后,周来到曹阳八村残疾军人家中吊唁,祝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并在门上贴上了“光荣家庭”的标签。普陀区领导还走访了曹阳八村一户重病困难户的家。周指示困难群众要保持良好的情绪,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并要求有关部门、街道和居委会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普陀区领导节前分别看望困难群众 慰问驻区部队

普陀区领导罗、一行来到普陀区人武部,向普陀区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罗感谢驻普陀区部队为普陀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随后,普陀区领导来到石泉路看望残疾军人,与他亲切交谈,并贴上“光荣家庭”的门贴,祝他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罗、一行还向病重困难家庭表示慰问,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困难,并告诉民政部门和街道要深入了解困难家庭的实际需要,多关心他们的生活。

普陀区领导节前分别看望困难群众 慰问驻区部队

普陀区领导钱一行来到第二武警水电总队上海指挥所,祝贺部队指战员春节,感谢他们在普陀市抢险、防汛、抢险中做出的积极贡献。随后,钱一行看望了居住在镇的残疾军人,慰问了残疾军人,并在门上贴了“光荣家庭”的标语。最后,普陀区领导还走访了一个低收入家庭,告诉街道和居委会要照顾他们的需求,及时解决他们的问题。

普陀区领导节前分别看望困难群众 慰问驻区部队

普陀区领导孙平、欧阳平一行来到上海印钞有限公司武警中队,看望慰问武警官兵,向长期担任警卫工作的指战员致意,感谢全军对普陀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长期支持。普陀区领导还看望了市“三八”红旗手唐,市劳动模范、百岁老人王,祝老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孙平详细询问了老年人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并告诉民政干部和居委会继续关心和帮助为国家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先进老劳模,为老年人晚年生活创造有利条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领导节前分别看望困难群众 慰问驻区部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8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