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5字,读完约1分钟

随着桃浦地区升级改造的深入,现有的武威路作为桃浦市未来东西向最重要的轴线,已经不能满足区域发展和改造的需要。

为进一步完善市政路网体系,方便周边居民出行,根据城市规划总体要求,武威路(镇南路-祁连山路)将进行改建、扩建和配套。项目西起镇南路,东至祁连山路,全长约1239米。规划为二级城市道路,红线宽度为35米。



武威路位置示意图

施工前,需临时搬迁行道树,占用武威路(镇南路-祁连山路)沿线绿地。据统计,沿线共将搬迁325棵行道树和5954.8平方米的绿地。

本项目工期紧张

前期涉及的绿化搬迁规模较大

道路状况

我听说这里好像要重建了。

是的,哟!本月,将组织园林工人对武威路沿线的行道树和绿地进行绿化和搬迁。

我听说这里的树木和绿色植物将被暂时移走!

行道树迁移的准备工作

在市建设局实施的道路改扩建及配套工程完成后,区绿化市容局将对该路段的行道树及绿化进行新的布局,使枝庄市武威路的绿化景观得到彻底更新。

一起期待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为了美出新高度 普陀这条重要路段将启动改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7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