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7字,读完约1分钟

随着“健康中国”理念的提出,促进健康的各项政策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普陀区政府也出台了“健康普陀2020”计划。3月30日,举行了第30个爱国卫生月和第28个健康教育周的启动仪式,引导生活和工作在普陀的人们关注家庭环境和自身健康。区卫生规划委员会、区体育局、区绿化市容局、新村街、曹杨、常征镇领导出席了仪式。

普陀区第30个爱国卫生月暨第28届健康教育周启动

2017年,普陀区通过了国家卫生区复查,开展了许多有意义的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活动。在活动中,表彰了荣获“区社区居民自我管理小组示范奖”、“区媒体制作大赛组织奖”和“区‘万步’组织奖”的单位。

同一天,精彩的节目上演,寓教于乐地普及健康知识,赢得了现场居民的一致好评。筷子练习,朗朗上口的三句半话,“人人都知道降血糖药”,深入社区的Ala球拍练习,以及在比赛中获奖的礼仪国舞,都充满了活力,展现了每个表演者良好的精神面貌。

普陀区第30个爱国卫生月暨第28届健康教育周启动

慢性病防治、病媒控制、药物咨询、垃圾分类等宣传点。此外,该处亦设有诊所,为居民提供医疗咨询、体能测试和血压测量,以及各方面的健康宣传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第30个爱国卫生月暨第28届健康教育周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5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