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5字,读完约1分钟

据普陀区介绍,2018年,由普陀区游泳协会主办、新建游泳馆承办的首届初(中)级救生员培训,经历了9天的理论和实践课,并于4月15日迎来了初评的最后一天。

此次评估受到了市、区游泳救生协会的重视。市游泳救生协会会长亲自指导,区游泳协会副会长陈林平、许、陪同。

为了成功开展救生培训和评估,作为组织者的新建游泳池当天待命,完成了入场登记、秩序维护、后勤保障和物资准备等一系列工作。

救生评估分为理论评估和实践评估,以朱、、龚智明为主考人。在这次理论考试中,考生可以冷静而仔细地检查问题。在实际考试中,考生可以灵活地将从导师那里学到的实践知识应用到每一次考试中,这一点得到了两位主考人的认可。

普陀区2018年第一期初级救生员考核落下帷幕

随着各种评估项目的完成,救生培训的第一阶段已逐渐结束。我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考核,能够将大量的人才输送到普陀区乃至全市的救生岗位,为随后的夏季开放和安全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2018年第一期初级救生员考核落下帷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5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