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7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虹口区的说法,现在很多商家都在努力为自己的店铺命名,但最近新开的一家炸鸡店却让很多人觉得不雅。11月22日,区城管部门下令整顿几家名为“叫鸡”的炸鸡店,使“辣眼”字样从城市地图上消失。

根据公众的指导,记者找到了这家有争议的炸鸡店。这家商店不仅有一个粗俗的招牌,而且在标语和菜单上到处都可以看到许多“热眼睛”的短语,这使得许多路过的人停下来观看和交谈。

由于店名和菜单的粗鄙,区城管部门开始在全区范围内“清污”该品牌的门店招牌,并责令整改内容违法的招牌和粗话菜品。

该店负责人表示,店内标识、宣传用语和菜单将由总公司统一更换。考虑到材料生产所需的时间,估计所有门店完成整改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原门店标志将不再使用。

记者登录各大外卖平台搜索店铺,发现菜单已被替换,原有的低俗菜名已被更正。现在,外卖菜单已经改成了简单易懂的名字,比如“叫一只鸡”和“叫一只鸡翅”,以避免这三种粗俗的称呼。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城管部门对"城市污点"开展整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95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