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4字,读完约1分钟

5月3日下午,一些市民报告称,武宁路有一名成年人与一名6岁女孩一起骑车,但不幸的是,这辆非机动车被一辆搅拌车撞碎,这名6岁女孩不幸死亡。下午,一辆手推车在周浦撞上了一辆非机动车,两人侥幸生还。

看新闻记者向警方证实:5月3日15时10分左右,普陀区长寿路武宁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水泥搅拌车与一辆电动自行车相撞,现场附近的执法交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理并实施交通分流。事故导致一名坐在电瓶车后座的6岁女孩当场死亡,电瓶车司机没有受伤。水泥搅拌机的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仍在调查中。

武宁路一搅拌车撞击电动车 6岁女童不幸身亡

无独有偶,3日下午,周浦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大一小两个人被一辆渣土车撞碎,两人受伤。幸运的是,两个人在卡车下翻滚,一个穿校服的女孩能够站起来,她的手受伤了。另一名妇女疼痛难忍,被压碎后倒在地上。记者看到她的非机动车被一辆垃圾车撞了,车上到处都是物品。目前,事故调查仍在进行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武宁路一搅拌车撞击电动车 6岁女童不幸身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4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