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3字,读完约2分钟

据普陀区消息,7月17日下午,CPPCC普陀区召开党建工作“两个拓展”专题会议。普陀区政协主席钱、区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政协副主席周、严永强、杨洁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周主持。

钱程响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普陀区在党建工作方面进行了许多实践探索。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为CPPCC工作提供有力保障。通过逐年深入探索,我们将继续加强CPPCC党的建设,为提高CPPCC工作质量和效率提供有力保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扩大从CPPCC机关到CPPCC组织的范围。充分发挥党员在CPPCC履行职责的领导和示范作用,开展CPPCC机关党支部和成员单位“两个新组织”的联合建设。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导向,用“六个引领”提升CPPCC质量效益。中国共产党人应该在六个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参加会议活动,参加协商和建议,参加学习和培训,反映社会情况和民意,提出建议,进行研究,为基层服务。

普陀区政协召开党建工作"两个拓展"专题会

孙平传达了全国政协党建工作座谈会的精神,代表区委充分肯定了CPPCC区的党建工作,强调要牢固树立建党理念,做好CPPCC工作,首先要把握建党理念,强化思想;努力推进CPPCC党的建设,取得新的成就,在政治上得到加强;我们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行动。

普陀区政协召开党建工作"两个拓展"专题会

会议从加强党员干部管理教育、推进协商民主工作的角度,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提出了要求:以党员干部的使命和责任,牢记身份,促进普陀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在做好参加会议和视察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协商民主,不断提高履职质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全体成员履行职责中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

普陀区政协召开党建工作"两个拓展"专题会

会议安排了“两个扩大”的有关工作,并向党员发出了履行职责的倡议。党组成员、委员代表、石,联合建设单位党组织代表吴军,与区党支部进行了交流讲话。

CPPCC普陀区全体党员、非党员、区管干部、党组织代表和全体政府官员出席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政协召开党建工作"两个拓展"专题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2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