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7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近日,区疾控中心对2018年新增的25个健康促进场所进行了专项监管。围绕年度工作的落实,探索创新工作的亮点,查漏补缺,进一步提升场所健康促进工作的内涵。

在监督过程中,发现了许多亮点。领导高度重视健康促进场所的建设,场所内健康氛围浓厚,健康促进工作与场所自身实际情况有机结合。例如,叶楠铜箔板有限公司在菜谱上标注了“红、黄、蓝”,以方便企业员工,尤其是慢性病高危人群的选择性就餐;紫晶小学优化员工就餐环境,开展微笑校园建设。同时,针对规章制度、健康环境、卫生服务、员工健康指导等诸多常见问题,监督小组当场指出并提出合理建议。

嘉定25家新创健康促进场所接受专项督查

监督工作主要集中在组织管理、健康环境、健康教育和健康结果四个方面。健康促进场所的环境包括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监督小组重点检查场所的清洁度和舒适度、控烟氛围和员工食堂等健康要素,以及为员工提供的体育锻炼场所和健康教育软硬件是否齐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25家新创健康促进场所接受专项督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60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