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3字,读完约2分钟

据嘉定区消息,10月21日,白家岩与2018嘉定社区合作成果展在江桥镇市民广场举行。全区12个社区的居民以自己编导的精彩节目展示了嘉定社区治理的丰硕成果。

据悉,今年嘉定区共有12个社区参加了社区营4.0和5.0同伴计划,每个社区都接受了专业团队1.0至3.0的高级研习班培训,并完成了社区愿景发展和自治项目的规划。在活动现场,泸乡社区的“玫瑰巷”和游乐社区的“建筑群体教室”等9个社区的治理案例获得了社区合作营4.0荣誉证书;玉兰二号社区、嘉豪社区、鼎秀社区获得社区营友5.0荣誉证书。在齐飞最激动人心的活动中,12位社区代表和现场嘉宾一起放飞了纸雁,象征着嘉定社区夏令营的理念。通过大家的努力实践,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一只领航鹅,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共同创造“幸福嘉定”的美丽风景。嘉豪社区的路演《社区共治》、嘉丰社区的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王辉社区的路演《温暖的心路》等多种社区表演,不仅充分展示了社区治理的成就,也让观众享受到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2018年嘉定社区共营成果展在江桥举行

主舞台充满了兴奋。在观众体验区,前来体验的居民正在享受独特的社区工艺,如肉质种植和手工diy。

在现场活动摊位上,嘉豪社区“嘉美食”团队的成员们忙得不可开交,他们一个个展示着自己最近的成就,吸引了围观者驻足观看。成员利用他们的魅力和潜力,带领更多的居民参与社区活动。从居民参与的热情来看,我深刻地感受到居民正在从被动的“请我参与”向主动的“我想参与”转变。

2018年嘉定社区共营成果展在江桥举行

活动结束时,12个社区将10年愿景发展的愿景卡放在竹筒里,期待这些愿景在10年内一个一个地实现,祝愿未来的嘉定社区营能够继续向着“幸福嘉定”的美丽风景前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8年嘉定社区共营成果展在江桥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60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