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1字,读完约2分钟

8月1日上午,普陀区招考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17年招考工作,部署2018年招考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司继刚,副区长张伟,区人武部部长刘等参加了会见。

周代表区委、区政府对2017年荣获征兵工作先进称号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各区征兵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周强调,征兵工作会议是在八一建军节91周年之际召开的,具有十分特殊的意义。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各负其责,各尽所能,确保普陀区征兵工作在2018年顺利完成。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我们应该重视征兵工作,切实增强征兵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充分了解当前征兵工作的内外环境和基本情况,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确保完成征兵任务。坚持质量第一,努力为军队输送高素质人才。征兵工作要突出大学生比例,严格条件和标准,加强政策激励,确保优秀的思想好、文化高、体质健康的青年入伍;要加强工作落实,确保招聘任务顺利完成;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征兵工作。

普陀召开征兵工作会议 确保征兵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指出,要做好2018年征兵工作,必须充分认识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既要站在国内外战略全局,又要结合我军改革和壮大的步伐和进程,认清全区征兵工作的形势和任务。我们必须抓住工作重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招聘任务。严格征集标准,实事求是地进行征兵“五率”量化评估,严格执行廉洁征兵。

普陀召开征兵工作会议 确保征兵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传达了全国和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表彰了2017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召开征兵工作会议 确保征兵任务圆满完成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1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