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636字,读完约4分钟

明天(11月17日),2018年秋季慈善义卖将在长丰欢乐城举行。

让孩子们在有趣的慈善义卖中度过一整天,获得成长,并学会分享公益的意义!

此次活动由普陀区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普陀区妇联、普陀区志愿者协会、上海市儿童基金会儿童医院分会、上海圣雪和桃浦儿童联合主办。

“父母和孩子做公益”已经成功举办了四次,每一次活动都受到父母和孩子的追捧。让参与的孩子知道爱的意义,学会通过爱的交流来分享爱。

现在,第五届“父母和孩子做公益”活动已经进入长风欢乐城,邀请有爱心的父母和孩子参与慈善义卖活动,让孩子感受公益,关爱他人,传递爱心。

来报名吧!

注册方法

注意公共号码[桃浦通视觉]



01“小志愿者”证书

报名参加活动的家庭,在现场购买义卖物品后,可获得上海市普陀区志愿者协会颁发的“小志愿者”证书,从而给孩子上“爱”的第一课。


02您一来就发送签字仪式

一张儿童调色板和一张由番茄艺术中心提供的爱心福利券



03为收集章节的任务更换礼物

章节收集任务的规则:

1.当场参加慈善义卖的父母和孩子可以为他们购买的每件物品获得一枚邮票。

2.收集3章后,你可以得到玩具反斗城提供的铅笔盒/拼图。

3.在收集了6章之后,你可以得到想要的零食,三分之一。

4.在收集了10章后,你可以得到磁铁提供的甜点,并从三个中选择一个。

5.所有礼物的数量都是有限制的,以便赎回。



在过去的两年里,越来越多的父母开始关注亲子公益。工作繁忙后,如果能和孩子一起参与公益活动,不仅能让孩子感受到帮助他人、传递爱心的乐趣,还能让你的家庭更有凝聚力,让孩子感受到家庭价值观的影响。

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对孩子的成长是不可或缺的。在繁忙的学习之后,父母带着孩子参加公益活动,这不仅能给孩子的周末增添乐趣,还能以一种微妙的方式给他们一个良好的家庭教育。

想给孩子们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周末吗?然后报名参加“父母和孩子做公益,创造同心圆”活动!

11月17日,我带着我的孩子们去长风欢乐城参加一个有趣而积极的能量慈善义卖

亲子公益登记条件

1.参加慈善义卖的每个孩子的年龄(6 -12岁);

2.每个参加慈善义卖的孩子都需要把自己的玩具、物品和手工艺品带到慈善义卖区;

3.慈善义卖物品要求:所带物品必须80%以上是新的,不得损坏或残缺,物品不得易碎,不得携带毛绒玩具和衣物;

4.现场义卖物品的定价应高于5元;

5.慈善义卖的所有收入都应该捐赠,现金应该放入慈善义卖桌上的捐款箱。义卖所得全部捐给上海儿童基金会,用于上海儿童医院家庭困难儿童的医疗救助。

(附言:记得多带些现金。慈善义卖双方都不支持网上交易!(

“父母和孩子做公益事业,创造同心圆”[S2/]

时间

2018年11月17日

位置

上海市普陀区196号长风欢乐城4栋

活动会话

上午9:30-11:30(500个家庭,一小时内买卖交替进行)

下午13:00-15:00(500个家庭,一小时内买卖交替进行)

早上,必须在9:00前进入现场;下午,必须在12:30之前进入会场。

注册方法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桃浦儿童愿景】,点击文章“呼叫订单|周末带宝宝去长风欢乐城公益,献上您的爱!阅读原始注册,在活动的早期阶段会有一个统一的短信通知。只有一个孩子可以报名参加签到仪式。如果有多个孩子参加活动,他们需要分别报名。

11月17日带你家小朋友来普陀这里玩 还能随手做公益哦


交通信息

长风欢乐城公交线路信息:

44路、551路、1227路云岭东路大渡河路站;944路和1227路公共汽车到云岭东路。

地铁信息:

13号线大渡河路站;2号线娄山关路站。

1.上午非自驾的家庭可以通过短信提前进入长风欢乐城长颈鹿的正门;

2.自驾家庭通过活动短信从地下车库的7/8号乘客电梯进入;

3.活动当天,在长风欢乐城消费任何积分后,即可享受停车折扣。(具体规定请咨询长风欢乐城服务台)

小贴士:为了避免周末交通拥堵带来的不便,建议参加活动的家庭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和低碳出行。

停车路线指南[/s2/]: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11月17日带你家小朋友来普陀这里玩 还能随手做公益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97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