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2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松江区消息:7月31日上午,佘山镇召开了第三次安全生产例会。镇安全监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根据《佘山镇继续实施高空坠物安全隐患专项检查实施方案》的要求,明确了佘山城管中队、绿化城市办、房管办、村办、村(居)办和直属公司的工作目标、职责和任务,要求各单位落实High /き

同时,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全镇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了第三季度安全生产的主要工作,要求各村(居)、直属公司和各行业管理部门根据夏季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继续加强消防安全工作。排查治理工作,对于“三位一体”、集体租房、小区变更、电瓶车停放及非法收费、农村自建出租屋、高层建筑电梯井、楼道堆放、消防救援等,要加强工业区安全生产网格建设,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工作和措施,及时发现和处理一般隐患,及时发现和报告重大安全隐患。加大对家具生产企业、物流企业、危险化学品使用企业和消防重点领域的检查力度。配合镇安委办公室和各行业主管部门开展各种专项安全检查,确保国庆70周年、第二届世博会、夏季高温、防汛防台期间的安全。继续加强安全管理,加强施工现场用电安全、动火安全、特种车辆、特种设备、防护设施和警示标志的检查和整改。

松江区佘山镇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例会

会议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加强对职工的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防灾减灾意识,加强应急物资、设施设备的管理和检查,确保防灾减灾工作顺利开展,制定各种可能发生的灾害应急预案,大力宣传救灾知识,加强救灾自救演练。对单位开展检查的次数、派出的人数、发现的隐患、整治结果应及时上报。

松江区佘山镇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例会

佘山镇相关职能部门、村(居)和直属公司的30多名安全生产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佘山镇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例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2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