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6字,读完约1分钟

合理配置医疗资源,创新分级诊疗,让人们看病更方便。近日,第二届“上海医改十大创新举措”发布,松江区卫生委推荐的“全面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创建分级诊疗图,提升区域卫生水平”入选。

松江区推荐的案例连续两年被评为“上海医改十大创新举措”。秘密是什么?"加强区域协调,提高分级诊疗水平."据地区卫生与健康委员会主任李政介绍,松江区已经通过区域人口健康管理地图实现了健康网格管理。1302网格将分级诊疗路径图和下沉社区协作图互联,网格区域与社区家庭医生相连,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就医的便利性。此外,该地区还利用信息技术筛选出居民诊断图表前20名。在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分诊的基础上,建立了20种疾病的树状分诊图,指导居民和家庭医生合理规范诊疗。

松江区案例再次入选“上海医改十大创新举措”

据了解,自去年10月启动“上海医改十大创新举措”第二次评选活动以来,医疗机构、医疗机构和市卫生计生相关协会(协会)共推荐申报95项举措,经过专家严格评选,入围30项,反映了上海医改的进展和成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案例再次入选“上海医改十大创新举措”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2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