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8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全科医师能力提升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区卫生计生委相关领导、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朱扎柱教授及专家组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卫生计生委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区全科医师能力提升项目总结,并宣读了获奖名单,表彰了2018年基层卫生岗位培训和技能竞赛的获奖者、先进单位和首届全科医师能力培训班的优秀学员。朱玉柱教授被聘为地区产能提升项目首席专家;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普通医学朱扎柱工作室负责人介绍了该区提高普通教师能力的项目。

普陀全面提升全科医生能力

据了解,首届区全科医师教师培训班由区卫生计生委和朱扎柱工作室联合举办,取得了预期效果。通过考试的人被授予全国全科教师培训证书。第二个培训课程将增加耳鼻喉科操作技能、吸氧吸痰技能、社区常见儿科疾病(小儿发热腹泻)的诊断与治疗等课程,通过培训提高全科基本概念、教学管理方法、常用教学方法和临床操作技能。

普陀全面提升全科医生能力

在后续工作中,区卫生计生委将继续推进基层全科医生能力的全面提升,充分调动全科医生的积极性;着力构建上下联动的紧密合作模式,增强基层卫生服务能力;优化家庭医生健康管理考核体系,激发社区卫生服务活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全面提升全科医生能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97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