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1字,读完约1分钟

年终集中检查是CPPCC会员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一项重要工作。今年,CPPCC普陀区紧紧围绕普陀区委员会的重点工作目标,组织成员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促进了区域经济社会事业的健康发展。11月23日下午,普陀区政协召开了2018年度会员年终集中检查会。区政协领导钱、周、严永强、杨洁、唐亮等组织近150名委员就推进区域“经济转型”、“社会转型”、“城市转型”三个主题开展了调研活动。成员们参观了常征镇网格化综合管理服务中心新城区、区城市运营管理中心区级平台、苏州河上海城市园林段、长风苏宁美术馆、知庄顶层工程、托马斯实验学校和桃浦中央绿地北。

普陀区政协开展2018年末集中视察

现场考察后,委员们围绕“三个转变”与区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成员们肯定了普陀区“三个转变”取得的成绩,并从突出普陀特色、完善休闲健身设施、提高苏宁美术馆知名度、明确桃浦中心绿地定位、处理好坚持规划与招商引资的关系、提高桃浦发展质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普陀区政协开展2018年末集中视察

在讨论中,钱指出,普陀正处于翻越山脊的重要阶段,普陀发展面临新常态,普陀转型面临新挑战。CPPCC有责任和义务为促进区域变革和发展做出贡献。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政治协商重在重大,民主监督重在难点,参政议政重在实效,CPPCC区将继续关注普陀“三个转变”和民生保障,更好地履行职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政协开展2018年末集中视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97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