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3字,读完约1分钟

关于2018年精英接力赛普陀桃浦知庄特殊赛事期间临时交通管制的公告

经普陀区人民政府批准,2018年12月16日(周日)“2018精英跑接力赛”在桃浦区举行。为确保活动的安全和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对桃浦区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和分流措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普陀这条道路部分路段16日临时交通管制 附绕行攻略

流量控制周期

2018年12月16日6: 00至19: 00,

控制区域和措施

古浪路:敦煌路至景泰路段双向封闭。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禁止进入管制区。

绕行路线

1.古浪路线东西方向的车辆,在古浪路的景泰路交叉口左转,经景泰路、长河路、敦煌路绕过古浪路。

2.古浪路线东西方向的车辆,在古浪路敦煌路交叉口右转,经过敦煌路、长河路和景泰路,绕过古浪路。

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活动现场情况提前或推迟临时交通管制时间。请提前做好出行安排,服从现场指挥,积极配合公安交通管理。

~请告诉彼此~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这条道路部分路段16日临时交通管制 附绕行攻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96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