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2字,读完约2分钟

春节就要到了。春节晚会是春节必不可少的家庭节目,无论是吐痰还是爱情。此外,在这个春节晚会上还可以看到来自普陀的人们。我们华东师范大学健美操啦啦队收到了春晚的邀请~有理由看春晚吗?

几天前,“华东师范大学健美操队要去2019央视春晚了!”华东师范大学的学生们表达了他们的期望,这在朋友圈里立刻传开了。近日,华东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

华东师范大学健美操啦啦队成立于2007年。自成立以来,它赢得了无数荣誉。他们在世界运动会、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世界锦标赛、世界杯系列赛中获得90多枚金牌,在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全国体育大会、全国锦标赛、锦标赛等赛事中获得300多枚金牌。这是一支名副其实的“梦之队”。

大年三十电视机前见 咱普陀人要上春晚咯

2018年11月,华东师范大学健美操拉拉队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直属单位邀请,参加中央电视台“我想参加春晚”节目的录制。整个团队都非常重视这个节目的录制,他们制作了精美的节目,并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参与了演出。

最后,一切努力都有回报!华东师范大学健美操啦啦队表演的《光荣与梦想》在第十期节目《我想去春晚》中以高超的技巧和激情征服了嘉宾、观众和导演,以第一个优异的成绩进入了《我想去春晚》的决赛。

虽然《我想去春晚》的决赛还没有开始录制,但华东师范大学健美操啦啦队以其精彩迷人的表演征服了2019年央视春晚导演团。现在,他们收到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晚节目组的通知,并被正式邀请参加2019央视春晚!

让我们祝愿华东师范大学健美操啦啦队在2019央视春晚表演中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大年三十电视机前见 咱普陀人要上春晚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94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