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3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来自黄浦区的消息,本月底,8.3公里的黄浦河畔将基本完工。这些天来,滨河岸线的最终建设正在完成,滨河的七个主题公园一直在等待市民的到来。

根据设计方案,黄浦江滨水绿化带呈现出一种连绵起伏的天幕景观。在由步行道、跑步道和自行车道组成的绿道景观中,杜鹃花园、玫瑰园、岩石园、秦简春园、秋园、香草园、草曲园等七个主题公园相互映衬。

随着气温的升高,这些天来,花园里新种的植物和鲜花都已经开出了花蕊,散发出芳香。尤其是像樱花、绣球花、兰花、薰衣草等植物。用紫色装扮黄浦江畔,形成一条紫色景观带。

紫色充满了浪漫和神秘。它既不像红色那样温暖,也不像蓝色那样寒冷。它超越了暖色和冷色,成为一种美丽而稳定的颜色,给人一种宁静宜人、优雅高贵的感觉。走在黄浦江畔,江边的紫色令人陶醉!

紫蓝色西伯利亚鸢尾、广藿香、迷迭香、墨西哥鼠尾草、多年生黄花、紫锥菊、粉紫色绣线菊、粉地毯樱花、马鞭草、紫花、八宝景天、地被石竹、淡紫色丁香、莲花、紫色花萼和玉花

河边又深又浅,五颜六色的紫色勾勒出如诗如梦的美丽景色,令人陶醉。停下来闻闻你的鼻子。你似乎闻到了紫色的幽香。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滨江紫” 等你来“打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8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