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92字,读完约2分钟

据普陀区介绍,为迎接上海市普陀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隆重召开,北海中学团委从12月17日起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号召北海学生要有高昂的斗志和青春活力。

12月17日上午,北海中学全体师生在室内体育馆举行了“青春、活力、梦想前进”的主题聚会。学生们通过欣赏沙画表演回顾了共青团的苦难和荣耀。随后,郭、、等四位同学演唱了经典歌曲《让我们摇橹》,传递了快乐和幸福,更让同学们意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普陀北海中学新团员入团仪式暨团校开班

本学年,九名优秀学生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仪式上,我校共青团红、、、赵庆老师佩戴新团员徽章。胸前的徽章散发着青春的光辉,指引着他们奋斗的方向。面对鲜艳的国旗,洪先生带领新成员庄严宣誓,响亮的声音表达了他们坚定的决心。最后,马倩书记向全体团员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入团只是一个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们不仅要以身作则,而且要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对党和团的学习,心中有目标,有方向,不要忘记今天的誓言,努力实现中国梦!

普陀北海中学新团员入团仪式暨团校开班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团体组织,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因此,培养一批优秀的共青团成员是我们学校每年的重点工作。团课是对团员进行思想教育的主要形式,是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的有效途径之一。

普陀北海中学新团员入团仪式暨团校开班

12月24日上午,我们学校为所有七年级学生开设了一门新的学前教育课程。这堂小组课的重点是小组的基本知识。为了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共青团,团委洪结合《入团第一课》、《十步入团》、《走向未来》等视频,详细介绍了团的基本情况,如团的性质、历史、基本流程、旗、徽、歌等。学生们听了共青团的歌曲《光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一首充满活力的团体歌曲,让学生感受到青春的活力和激情,感受到成为会员后的责任和义务。所有七年级的学生都集中精力努力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逐渐在每个人的心中变得清晰,所有学生的眼中都有坚定的目光。

普陀北海中学新团员入团仪式暨团校开班

团校的主题聚会和学习课程让大家受益匪浅。学生不仅了解联赛的基本知识,而且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对未来的行为和思想作风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Xi总书记说:“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年轻一代的理想、信念、精神状态和综合素质是一个国家发展活力的重要体现,是一个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我相信,在北海中学党组织和团委的领导下,北海中学共青团成员一定会有目标、有行动、有方向,为青春的美丽绽放而奋斗。

普陀北海中学新团员入团仪式暨团校开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北海中学新团员入团仪式暨团校开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94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