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4字,读完约2分钟

1月8日下午,普陀区市长与CPPCC主席召开联席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咨询计划完成情况,研究2019年咨询计划。区政府领导周、顾军、韩金华、杨、魏晶、王珏,区政府领导钱、周、严永强、杨洁篪参加会见。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协办公室、CPPCC委员联络处、CPPCC各专门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普陀区长与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召开

周指出,区委书记与主席的联席会议,对推动政府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一年来,CPPCC围绕年度磋商计划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通过提高CPPCC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为促进地区发展做出了贡献。2019年,区政府将继续通过各种CPPCC平台,如协商会议、地区形势通报会等,积极参与CPPCC的工作,做好与地区发展相关的一系列关键问题。希望CPPCC继续强化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CPPCC成员智库的作用,围绕中心区开展工作,多角度提出建议,督促政府发现工作中的不足,积极为普陀区域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普陀区长与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召开

钱表示,2018年,将继续加强和改进工作,加强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委员建议的质量,提升工作的质量和效率。2019年,CPPCC将在总结经验、直面问题的基础上,继续完善咨询结构,不断提高质量和效率。有必要通过优化磋商次数来确保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优化协商结构,深入实施民主监督;优化咨询平台,促进成员广泛参与。

普陀区长与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召开

会上,区政府办公室汇报了2018年咨询计划的完成情况,CPPCC区介绍了2019年咨询计划的初步设想。2019年区政府和CPPCC领导围绕谈判议题进行了调研和讨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长与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94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