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1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来自青浦区的消息,以“坚定、执着、坚持”为主题的青浦区第33届教师节主题活动8日下午在复旦大学青浦分校举行。区委书记赵惠琴发来贺信,对全区教职工表示亲切问候,对为青浦教育事业做出巨大努力的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他还期望并祝愿青浦的教育事业一步登天。区委副书记、区长夏克佳也对春节表示了祝贺和慰问。

青浦区庆祝第33个教师节主题活动举行

青浦区委副书记韩顺芳出席活动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和全区人民,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韩顺芳指出,近年来,青浦教育抓住全面改革的机遇,大胆创新,多方面取得积极成效,涌现出一大批德才兼备的优秀教师。希望在青浦全面跨越发展的新时代,教育部门要认清使命,主动承担责任,践行教育精神,在大力推进中全面改革教育步伐;大多数教师应该胸怀大志,为人师表,愿意成为他人的阶梯,真正成为无愧于人的灵魂工程师,坚守师德,培养师德,锤炼教师技能,充满师爱;社会各界要牢固树立“抓教育就是抓发展、抓民生、抓未来”的理念,落实尊师重教措施,全面推进教育发展。

青浦区庆祝第33个教师节主题活动举行

青浦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霞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永元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表彰了2017年青浦区“上海花园奖”的代表和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的获得者;通过微型视频,展示许多年轻教师精湛的业务、优秀的师德和奉献精神;通过“知行结合,提高师德,关注育人,铸造教师灵魂”的数字故事,展示2012年启动的“师德师风建设优秀工程”评选活动中的优秀项目,让参与者共同接受师德之美的洗礼。

青浦区庆祝第33个教师节主题活动举行

整个庆典分为三章:“青春不悔”、“润物细无声”和“代代相传”。通过歌舞、小品、歌舞、诗歌朗诵、合唱等多种舞台表演,充分展示青浦教师的高强度教师能力和高尚师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庆祝第33个教师节主题活动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1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