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80字,读完约3分钟

1月23日至24日,临近春节,区领导、周、、罗、、钱、、江冬冬等看望了驻区部队,看望了党员和困难群众,向党和政府送去了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区领导曹立强、孙平、张伟首先来到武警二支队二机动大队,向全军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曹立强感谢驻区部队长期以来对普陀工作的支持,充分肯定了部队官兵在维护一方和平、促进军民共建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和付出的辛勤劳动,祝愿官兵新年快乐、工作顺利。后来,曹立强一行来到桃浦镇,看望并慰问了一位贫困的老党员和一个因病致贫的家庭。曹立强等区的领导与困难党员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告诉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及时反映困难,祝他们新年快乐,家庭幸福。区领导还把社区志愿者织的帽子和围巾戴在老党员身上,祝愿老人们在新的一年里兴旺、健康、健康。

普陀区领导节前慰问驻区部队 看望困难党员和群众

区领导周、周一行来到区消防支队镇光中队,向全军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周感谢全军指战员为保障地区安全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并祝指战员工作顺利、家庭幸福、新年好运。随后,周、一行来到镇儒镇街一名残疾军人的家中吊唁,了解残疾军人的家庭情况,并祝他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区领导还看望了一个病重困难的家庭,告诉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积极对待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并要求有关部门、街道和居委会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普陀区领导节前慰问驻区部队 看望困难党员和群众

区领导罗一行来到普陀区武警印钞厂中队,向中队官兵致以新年问候和节日慰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普陀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坚强保障。随后,区领导来到长寿路街道一户大病困难家庭家中,关切地询问了该家庭的日常生活,并告知民政部门和街道要深入了解困难家庭的实际需求,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区领导还看望了残疾军人,罗与亲切交谈,感谢他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贡献,并祝他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普陀区领导节前慰问驻区部队 看望困难党员和群众

区领导钱一行来到上海海警总队(暂定名)看望部队指战员,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并感谢驻区部队为普陀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随后,钱一行看望了住在镇的残疾军人,并向她表示慰问,祝她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最后,区领导还走访了一个重病家庭,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日常生活状况,并告诉民政部门和街道相关工作人员继续关心群众的日常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普陀区领导节前慰问驻区部队 看望困难党员和群众

区领导蒋东东、渐江一行来到武警薄荷总队中队,向长期执勤的指战员和战士们表示祝贺和亲切慰问。他们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军民同心协力,为加快普陀的转型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区领导还看望了全国劳动模范、市“三八”红旗手秦,祝老年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并告诉民政干部和居委会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帮助为国家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让老年人老有所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领导节前慰问驻区部队 看望困难党员和群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93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