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2字,读完约1分钟

2月27日,普陀区召开2019年武装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区委书记、区人武部第一书记曹立强出席并讲话。

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黄宣读了2018年武装工作表彰报告。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司继刚传达了上海警备区党委扩大会议的主要精神,区副区长张伟主持了会议。

曹立强指出,一年来,全区武装战线坚决贯彻落实实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上海市委、上海警备区党委指示精神,思想政治建设力度加大,应急能力明显提高,国防动员建设扎实推进,国防教育宣传、双支共建等工作取得新进展。

今年普陀区武装工作怎么做?普陀区区委书记提出这些要求

曹立强要求,要做好2019年的武装工作,必须强化我们的使命,强化党对武装力量的政治责任;第二,要强化主体责任,明确备战方向;第三,要加强协同创新,推动国防和民用技术一体化深入发展;第四,要加强务实作风,在双拥工作中谱写新篇章。

今年普陀区武装工作怎么做?普陀区区委书记提出这些要求

曹立强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和上海警备区的坚强领导下,增强信心,齐心协力,把全区武装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上,长风新村街、石泉路街和万里街分别汇报了军队党委的工作。

党委(工业)书记、武装部长、副部长(军官)、有关委员会办公室领导、部分企业和高校的武装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今年普陀区武装工作怎么做?普陀区区委书记提出这些要求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92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