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25字,读完约2分钟

2月26日下午,区政府召开第一季度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顾军、韩金华、、杨、、张伟、魏静、王珏出席会议。

周指出,把“普陀的实力实际上有所提高,形象有所改变,群众基本认可”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标准,加快“三高”和“两区”建设,不仅是立足本地区实际的现实追求,也是需要大家思考和努力追求的实际行动。

周强调,要做好今年的工作,就要进一步调整工作方法。尽可能加强工作整合,提高政府运行效率;加大政务公开力度,在去年取得好成绩的基础上,逐步实现行政决策公开;主动接受人大工作的监督,审计和发现问题的部门接受人大的询问;要以“一网管理”和优化经营环境为核心,结合政府部门机构改革,促进政府职能和效率的转变,政府治理必须有温度;要明确工作重点、支撑点、重点和难点,大力推进5g等重点产业发展,建设(上海)创新园区,推进苏州河沿岸公共空连接,加快旧房综合整治和邻里综合改造,维护经济社会稳定。

普陀区召开政府工作会议

周要求寻求突破,改变普陀现状。不仅要实现经济增长的目标,还要赶上全市的排名。要继续加强招商引资工作,每月推进指标落实。落实重点产业政策的具体措施,促进重点产业发展;追求扎实推进工作精细化。要严格“十三五”规划任务基准化,落实“项目推进年”定位,确保各项约束性指标和市域考核目标扎实推进,对养老、卫生、环境、旧房综合改造、街道整体更新等重点项目和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季度基准化和分析。同时,要严格按照财政资金的使用要求,既要节约资金,又要取得成效;追求特色,创新普陀作品。有必要在商业环境中打造普陀特色,在不折不扣落实城市各项要求的基础上,针对普陀的实际,根据不同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的需求,引入更合适的政策措施。产业发展要有普陀特色,重点产业发展的配套政策要有特色和亮点,重点企业要有全方位的服务措施。要突出普陀特色,提高城市管理的精细化和智能化水平,加强数据的精细化分析,为城市管理提供有效的数据支持,促进“城市大脑”的智能调度和基层执法力量的有效整合。深化国有企业改革要突出普陀特色,提高国有企业资产质量和市场化运作水平,为区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普陀区召开政府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区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副区长在分管线路上部署了2019年工作重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召开政府工作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92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