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8字,读完约2分钟

妇女高级代表和志愿者代表发起了一项实践废物分类的倡议

3月6日下午,普陀区在常征镇文化活动中心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纪念大会,回顾总结妇联2018年工作,展望2019年工作。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市妇联副巡视员朱倩薇、区委副书记蒋东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郝秉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平、副区长王珏、区副主席等参加了会见。

普陀区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大会

活动前,区领导会见了先进女性,鼓励她们为普陀的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江东东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和区政协,向全区广大妇女和女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希望广大妇女坚定理想信念,成为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实践者;开创新时代,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展示新风格,倡导文明时尚;开始新的旅程,做一个敢于追求梦想的奋斗者。

普陀区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大会

活动中,普陀区2018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到表彰。据悉,该区有2人获得“2017-2018年上海市三八红旗手提名奖”,18人获得“2017-2018年上海市三八红旗手”,5个单位被评为“2017-2018年上海市三八红旗手集体”。

会上还启动了“垃圾分类、新时尚、普陀、女人和我第一”的主题活动。上海市“三八红旗手”提名奖获得者程辉代表区妇联向全区女同胞发出实施垃圾分类的倡议,号召大家提高垃圾分类意识,承担起宣传教育的责任。各街道镇的领导向妇联、妇女先进代表和妇女志愿者举旗。与会领导人、先进妇女代表和街道妇联主席带头在签名墙上签名,留下了庄严的承诺。

普陀区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大会

活动期间,由女性先进个人和集体编导演出的情景喜剧《板凳书记》、舞蹈《欢腾的一天》、歌舞表演《传承》、京派旗袍表演《中国的脊梁》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台,充分展示了各行各业女性的风采和活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大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91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