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1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劳工”报告:

为辖区内3岁以下家庭提供至少8个早期教育指导,在桃浦、宜川、曹阳街道增设3所全纳幼儿园和1-2所公立幼儿园。昨天普陀区传来好消息,让家长们放心了。

据悉,今年普陀区加强了对0-3岁婴幼儿家庭的早期教育指导,并于2019年专门编制了《普陀区科学育儿指导服务指南》,确保该区0-3岁婴幼儿家庭每年接受8次。优质早期教育指导;通过普陀早教微信公众账户,“普陀健康早教微视频”被推至普陀区21000个分散的0-3岁婴幼儿家庭,从现有的156项活动扩大到500项。

普陀区增加0

区早期教育中心主任斓曦说,今年桃浦、宜川和曹阳将增加三所全纳幼儿园。在优先接纳3-6岁儿童的基础上,我们将探索幼儿园和早期教育中心的现有综合资源。在确保班级总数不增加的基础上,预计将增加1-2所公立幼儿园。班级;鼓励民办幼儿园设立托儿所,缓解该地区幼儿园供需矛盾。指导美恩和文怡幼儿园完成营利性幼儿园的申办过程,并正式招生。同时,在桃浦、万里等社区培育2-3个条件相对成熟的护理机构,满足人们对护理服务的多样化需求。

普陀区增加0

教师资源如何与护理机构相匹配?普陀区也提出了相关政策:建立托幼机构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机制,以专家指导小组为基础,定期对新建托幼机构从业人员进行动态检查,确保机构所有从业人员持证上岗。建立行业员工“黑名单”制度,依法依规严肃处理违反职业道德的员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增加0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91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