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941字,读完约5分钟

溥:你今天“学会做一个强国”了吗?

小托:是的,你今天得了多少分?

没错。当你一大早起床的第一件事必须是快速打开“学习强国”应用程序。当你遇到熟人时,第一句话是:你今天“学强国”了吗?2019年1月启动的“学习型强国”在普陀全体党员干部中掀起了一股学习的热潮。

“学习型强国”学习平台是中宣部搭建的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的科学理论学习阵地和思想文化聚合平台。其主要目的是通过互联网,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秘笈分享 看普陀学霸是如何养成的

“学习型强国”学习平台分为国家和省级两个层面,其中国家学习平台于今年1月1日正式启动,上海学习平台于今年2月28日正式启动。两级学习平台包括两个终端:pc终端和手机客户端。

让我们看看TAs对“用户体验”的看法。

普陀区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唐子妮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推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意义重大。众所周知,学习对一个人的成长非常重要。没有一个富强国家的支持,一个弱小的个体不如水中的浮萍!学习强国平台在学习和强国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这种桥梁使个人与学习之间的关系,以及个人与富国和强国之间的关系不再是一种孤立的线性关系,而是他们之间密切联系的坚实基础,这种联系可以增强个人之间的权能。学习强国平台的组织参与模式,使基础层面的叠加不会凌乱,党组织的组织力量可以通过学习得到加强和辐射。我衷心希望学习强国的平台越来越好,吸引更多的人从中汲取营养,达成共识,努力实现中国梦!

秘笈分享 看普陀学霸是如何养成的

普陀区房地产交易中心党委书记唐明华

现在,每天登录“学习强国”的学习平台已经成为我学习和生活的习惯。从“刷”点开始,到逐渐被这个平台的魅力所吸引,我每天都从它那里获得各种信息和知识,成为触手可及的“加油站”。

学习平台富含权威、理论、思想、信息、知识等;载体有多种形式,如文字、图片、视频、话题等。由此,我们可以满足每个人的学习需求,增强自己的政治、理论、思想道德修养、文化修养和知识专业能力。

这个学习平台针对性很强,对我这样的基层党务工作者来说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工具。通过该平台,学习得到组织、管理、指导和监督。通过让每个党员每天在平台上观看和学习,学习效果明显提高。

学习平台智能化、便捷化,比以往的会议形式更方便我们每周7天的工作单位集中精力学习。党员和群众被组织起来利用零碎的时间来补充和交流学习经验。通过加强干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业务建设的平台,把“学习型组织”、“三会一课”、“别忘了你的首创精神大讨论”等学习要求制度化、规范化,使之成为工作的动力。

秘笈分享 看普陀学霸是如何养成的

普陀区政府采购中心主任王星

“学习强国”的平台简单明了,老少皆宜。管理者应该先学习,先认识,先领导。感觉:新的频道,优秀的栏目,多种内容和好帮手。

今天的问候已经从“你吃过了吗?”它变成了“你有多少分?”这正是“学习型强国”应用程序的重点,它有丰富多样的栏目,如“新观念”、“十九大”、“两会”,以及当前政治、科学、文学、历史文化、军事内容等重要新闻。它覆盖范围广泛,是了解信息的绝佳渠道。该平台使理论学习更加扎实,操作非常方便,具有创新性,是一个实用的助手。

秘笈分享 看普陀学霸是如何养成的

作为一名管理者,我努力学习,积极申请,努力做好晋升和考试工作,动员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从而成为新时代的“学习大师”。

学习成千上万,成为第一个强大的国家。跟随边肖回顾“学习型强国”在普陀的推广。

2019年2月19日,普陀区召开管理员培训会。

2019年3月13日,普陀区召开“学习型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专题推介会。

截至目前,普陀区60岁以下党员平台已注册“全覆盖”,部分热爱学习的普通人也积极使用该平台。事实上,不仅党员干部,而且“学习权力”确实适合所有年龄。在平台的个人电脑端,有17个栏目的180多个一级栏目,包括“学习新思想”、“学习文化”和“全球视野”。

秘笈分享 看普陀学霸是如何养成的

手机客户端有“学习”和“视频学习”两个板块,共38个频道,汇集了大量免费阅读的期刊、古籍、公开课、歌曲、戏曲、电影、书籍等资料。年轻人和中年人:app包含21个部分,如经济、人民、科技、文化、党史和军事,内容极其丰富,汇集了大量免费阅读的新闻、视频和其他材料。

秘笈分享 看普陀学霸是如何养成的

儿童:“学习动力”聚集了大量适合儿童阅读和观看的期刊、古籍、公开课、书籍等资料。钥匙是免费的,免费的,免费的。一种“学习力量”也可以成立班级学习小组一起学习……老年人:有大量的免费阅读的新闻、期刊、古籍、歌曲、戏曲、电影、书籍等资料,这大大丰富了老年人的生活。

秘笈分享 看普陀学霸是如何养成的

你还在等什么?让我们下载它!

Pc用户可以登录习雪网站,手机用户可以通过各种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学习能力”,免费下载和使用。

研究这件事,你一刻也不能放松。你值得拥有“学习强国”应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秘笈分享 看普陀学霸是如何养成的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89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