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44字,读完约2分钟

四月即将结束。你见过春天的花,听过春天的风吗?不管你有没有,和边肖一起向四月说“再见”。

桃花被忽略了~ ~ ~

樱花爱好者很拥挤~ ~ ~ ~

秋海棠的花期太短了~ ~ ~ ~

然后,跟着边肖,回到四月的花路~ ~

一号人物脸桃花相映成红

地点:杨柳青绿地

总面积约3760平方米,是“五违四需”改造后创造的新绿地。梅岭北路将绿地分为南北两部分,北侧1840平方米,南侧1920平方米。

开放滨水空房和袖珍公园不仅是休闲的好去处,还考虑了交通功能。一条250米长的绿道贯穿南北,南侧150米长的绿道是人行道,它突破了常规,将人行道与绿地完美结合。

四月,这里桃花盛开,桃花都在这里!

~来和桃花说话~

描述:菊花桃

描述:紫叶桃

四月樱花二号

时钟到位:广府西路花径

你不必大老远去日本欣赏樱花,也不必去公园拥挤人群。长丰商务区广府西路有一个安静宜人的地方可以欣赏樱花。一条小而独特的樱花小径,积雪如云,吸引着无数过往的市民驻足漫步寻找答案。

绿、肥、红、瘦不如海棠

穿孔卡片:海棠公园

展览级公园有17个品种和530多个优良海棠品种。除了常见的“雷公藤”和“雷公藤”,还有海棠品种“满堂红”、海棠品种“雪堆”等。在春天,海棠盛开,所有的爱就像人间仙境。

4号浪漫的泡桐花和数千棵树

出拳地点:普陀区宜川路、京辉路

道路两旁开着泡桐花,春天开花。当它们开花时,它们先开花,然后再离开,白色或淡紫色的花在风中绽放。泡桐花价值高,芳香四溢,其巨大的伞冠是遮荫的最佳选择。在空,层层鲜花交错,从远处看就像一条通化隧道,近在咫尺的拍摄很美~

普陀区四月繁花盛开 美不胜收

5号国色美丽,牡丹独特

打卡:长风公园

2019年长风公园牡丹展可以说是一场竞赛。1800种牡丹的15个品种正在盛开,这让游客陶醉在花海之中。首次引进了浙江牡丹、长虹、宝青红、玉露春、大富贵和巍子五个品种。

错过了四月的花,请不要担心,还有夏日的花香在等着你~ ~ ~

观花时间表五月月季长风公园六月八仙长风公园广府西路花径七月莲花长风公园清涧公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四月繁花盛开 美不胜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88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