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7字,读完约1分钟

据《劳动日报》报道,近日,普陀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工会召开表彰大会,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和第四届“中国梦劳动美容”劳动模范讲堂。全国劳动模范、改革先锋鲍与职工代表面对面地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个人经历。

普陀国资委工会举办庆“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会

会议对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获奖者、上海市劳动者职业道德先进个人、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上海市劳动者创新工作室、上海市劳动者先进操作方法创新奖等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向国有资产系统全体职工发出了“努力做生活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实践者和引路人”的倡议。劳动模范鲍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个人经历,从自己的岗位上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从小事做起,从小处着手,从爱国主义是创新之本、奉献是创新之本、诚信友爱是创新之源、创新之情与智慧四个方面坚持了几十年的技术创新之路。

普陀国资委工会举办庆“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会

区委书记、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小李说,国有资产系统职工要继承和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手工技艺,以主人翁的责任感,积极参与普陀高质量、高质量、高标准发展的火热实践。普陀国有企业的改革和发展凝聚了国有企业的正能量,谱写了新华的篇章;国有资产系统各企业工会要保持“全局思考、全局行动”的优良传统,深化国有企业工会改革,发挥工会优势,体现工会特色,体现工会行动;各级党组织要一如既往地加强对工会的领导,发挥工会组织之间的桥梁作用。他们不仅要尊重和关心先进典型,而且要关心和服务于广大劳动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国资委工会举办庆“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88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