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3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上海轨道交通13号线镇北路站服务中心收到一份匿名礼物——12杯奶茶。

并留言:“请地铁站工作人员喝酒,感谢您的帮助,特别是队长亲切热情的姐姐,她是在3月22日早上得到帮助的。”

消息中提到的善良的姐姐是那天在镇北路站值班的站长强贝贝。

强贝贝:3月22日上午高峰时间,我发现一名面色苍白的女乘客蹲在站台上。女孩手脚冰凉,因为站台还是有点冷,所以我帮她进了站长室,给她倒了一杯热水。

通过聊天,强贝贝了解到,这位女乘客是出于母亲的本能,从外地独自来到上海工作的。强贝贝一直握着她的手安慰她,和她聊天,直到她确定女乘客的身体状况已经好转,并把她送走。

蔷贝贝没想到这位女乘客还记得她的小举动,后来给大家送去了奶茶,并在送货单上写了一封感谢信。

为每个人服务是我们工作人员的职责,但我没想到乘客会记住这一点。看到这条消息真的很温暖!

感谢每一个带给你温暖的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没点外卖却收到12杯奶茶 这些普陀人究竟做了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87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