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2字,读完约1分钟

7月10日下午,普陀区开展了现场信访工作。副区长杨带领由职能部门负责人、区人大代表、区委员、区信访局、区政法委、区党史研究室等媒体单位同志组成的信访工作检查组,到镇进行现场信访监督。

首先,检查组实地考察了上访涉及的场所,检查了家中情况,会见了上访代表,进行了良好的沟通,详细了解了上访的实际情况,听取了上访者的要求。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常征镇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常征镇信访事项的解决和推进情况,以及信访工作的整体推进情况。与会单位相关负责人、全国人大代表、CPPCC委员就妥善处理信访矛盾发表了意见和建议。督查组对常征镇信访基本业务的抽查工作给予了意见和指导。

普陀区开展信访带案实地督查工作

这次开展的现场信访工作,不仅是普陀区按照全市年度信访工作的有关要求,积极接近地区信访的实际情况,也是进一步落实区委全会对民生工作的相关工作部署。检查组表示,要不断巩固信访基础业务,加大精细化管理和高标准工作力度。进一步梳理辖区内各种情况,做好稳定控制防范工作。进一步提高信访数量满意度,提高群众满意度。不断加强信访宣传,营造依法办事、依法信访的良好氛围。积极从源头抓起,合理合法解决信访矛盾,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开展信访带案实地督查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86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