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9字,读完约1分钟

据普陀区介绍,为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垃圾分类是一种新时尚”的新理念,推动《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实施,普陀区教育联合会近日推出了以“优质生活从分类开始”为主题的海报设计大赛。

自5月份发起竞赛以来,教师们的参与热情很高,收到了260多张海报。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各异、艺术性丰富,从多个角度诠释了“垃圾分类是一种新时尚”的内涵。经过评审,金鼎学校凌轩等13人获得一等奖,33人获得二等奖,48人获得三等奖。同时,一些获奖作品在教育联盟官方微信上发布后,得到了广泛关注和良好宣传。本次竞赛的目的是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通过字体设计、图像设计等创意形式,了解如何正确分类垃圾,不仅激发了教师的创作热情,也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实现了精神和技能的双重收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教育工会开展垃圾分类海报设计比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85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