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2字,读完约1分钟

据普陀区介绍,近日,“全球自然日——青年自然科学知识挑战赛”2019年全球总决赛在上海落下帷幕。来自世界各地不同竞赛领域的3000多名参赛者带着自己的作品参加了竞赛,并发起了一场自然科学知识的头脑风暴。经过激烈的竞争,普陀区获得6金、1银、1铜,居上海首位。

探索自然奥秘 普陀斩获佳绩

“全球自然日”是由全球健康与教育基金会发起的针对中小学生的课外教育活动。它旨在激发中小学生对自然科学的兴趣,提高他们的研究、分析和交流技能。今年的年度主题是“远见?不可预测性?”除了针对年轻人的永久性自然科学知识竞赛、针对年轻人的自然科学绘画竞赛和针对年轻人的新科学故事广播竞赛之外。

探索自然奥秘 普陀斩获佳绩

在比赛中,普陀区青少年中心荣获模范学校称号,戴荣获模范教师称号,在他的带领下,、荣获全球自然探索大使称号,荣获自然探索使者称号。普陀区青年中心辅导的跨校学生团队获得两项全球一等奖和一项全球二等奖。曹阳二中附中师生获两项全球一等奖,上海外国语大学商鞅外国语学院获两项全球一等奖,中国师范大学第四附中获一项全球三等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探索自然奥秘 普陀斩获佳绩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84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