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9字,读完约2分钟

僵尸车买大米,汽车买手推车,书买蔬菜...有这样的好事吗?在普陀街,它真的在下面。请和边肖一起去看今年真正的网红项目。

活动参与规则

多余的物品被换成大米或绿色植物

居民将家中未使用的废弃物带到现场,换成一袋袋大米或一盆盆绿色植物,不仅美化了环境,美化了生活,还引导居民对废弃物进行准确分类,提高低碳环保意识。

将水果和蔬菜移入社区

在这次活动中,引入了便利服务,水果和蔬菜被搬进了社区,这样居民可以很容易地买到他们想要的蔬菜和水果。此外,还有旧衣服的回收利用,向贫困群体提供免费捐赠,以及将失去穿着功效的衣服归类为二级原料。

易货贸易从未停止

你不需要的垃圾可能正是别人需要的!“多来米”活动还包括物物交换,居民用他们需要的产品替换不用的自行车、摩托车和三轮车。

婴儿车堆积起来,“多乐米”要求清洁

随着孩子们的成长,大面积的婴儿车已经成为居民家中的主角。在这个活动的帮助下,我们可以清理成堆的东西,交换材料或礼物。一些居民一次拿出三辆婴儿车。

垃圾分类游戏

在活动现场,还有一个垃圾分类的小游戏,居民和孩子都积极参加。“多来米”活动自一周前启动以来,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越来越多的社区居民主动参与活动。

从一些社区活动的结果来看,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地解决了社区长期存在的“僵尸车”问题,极大地释放了社区的共享空空间,方便了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也有效地美化了社区环境,如整合了镇上街道的“僵尸非机动车换大米”、“走廊改造”和“垃圾分类”。旨在进一步深化“僵尸车换米”项目,通过物物交换点、公益市场、专项整治、志愿动员等方式,宣传简单适中、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营造文明清洁的社区环境,帮助创建文明城市。

速围观 多余物品可来普陀这里换大米蔬果

以“垃圾分类”和“走廊无堆”为重点,通过必要的宣传、物质支持、活动和分配、人才发现等方式传播“多来米”的理念,鼓励居民自觉形成“简单、环保、绿色、时尚”的生活方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速围观 多余物品可来普陀这里换大米蔬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84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