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44字,读完约4分钟

别说我没提醒你,2016年情人节!你准备好礼物了吗?你预订浪漫晚餐了吗?如果你想获得不惹恼你的女朋友/妻子的技巧,赶快收集我们为你准备的最好的情人节礼物赠送指南,以确保你能抓住她的心!

甜蜜:古驰情人节限量礼盒

去哪里买:日本银座古驰店是的,你说得对。著名奢侈品牌古驰也推出了情人节限量版巧克力礼品盒!!古驰的黄金品牌标志印在包装盒上,巧克力也有双G标志。今年的巧克力礼盒包含四种口味的樱桃葡萄酒心、浆果和黑白巧克力。这个礼品盒将在日本银座的古驰商店出售,从今天到日本的白色日。日本的朋友可能希望看到它!

情人节给女孩的好礼物是什么?2016年情人节礼物指南

最浪漫:拉珀拉丝绸睡衣+有限公司永盛花盒

去哪里买:野兽

地址:淮海中路99号连卡佛路1楼/淮海中路999号毛欢广场L2

价格:礼品盒的价格是3980元。野兽派一直是上海高端花店的代表。今年的情人节,它仍然发布了一系列伟大的举动。La Perla Maison真丝睡裙+限量版永久花盒,一见钟情。不管你的助教是一个挑剔的处女座还是一个骄傲的天蝎座,你都会顺从地服从它的魔力。其中,梵克雅宝女士的丝绸吊带裙睡裙采用100%桑蚕丝制成,呈现明亮的灯光和精致迷人的永久花朵。这真的很难抗拒。

情人节给女孩的好礼物是什么?2016年情人节礼物指南

最佳创意:有益美容化妆甜心无瑕亮肌套装

购买地点:每个福利专属橱柜

价格:620元/套送一个好处美容化妆甜心无瑕亮度套装给你的她实现她所有美丽的愿望!粉红的嘴唇像花瓣一样娇艳。脸颊、光洁的肤色等。她的愿望通过这个可爱的礼品盒实现了。这款护肤礼品套装包含抗毛孔精英粉底、完美无瑕的富氧粉底、花卉胭脂水和迷你完美无瑕的永久粉底。事实上,不是你受益于看着她心爱的人一天天变得美丽?

情人节给女孩的好礼物是什么?2016年情人节礼物指南

最天真的:情人节的糖蛋糕

去哪里买:天才在工作

地址:静安区南京西路1515号嘉里中心南区B2-07店(停车场)

价格:单件价格为314元,可供两人享用。五套的价格是1314元。被称为“西点百科全书”的《天才在工作》今年情人节推出了五款超级可爱、超级漂亮的玫瑰糖果蛋糕。红色、粉色、白色、黄色和蓝色的蛋糕都很精致迷人。乍一看,它们都是可食用的蛋糕。每朵糖玫瑰都有寓意。白色代表“我一直在那里”,粉色代表“你是我心中最温柔的爱”,红色代表“我爱你,不能停止”,黄色代表“我希望一生都和你在一起”,蓝色代表“我们的爱将永恒”这一次,让“花言巧语”说爱你!

情人节给女孩的好礼物是什么?2016年情人节礼物指南

最实用的:回家的车票

今年的情人节正好是农历新年的前夕。如果你的女儿不是上海人,你不妨提前给她买张回家的机票。可以说,这将是今年最实用的情人节礼物!这也会给女孩的家人留下好印象。

最低新鲜度:凯茜·琦丝敦天堂花园印花旅游杯

去哪里买:凯茜·琦丝敦

地址:莱佛士城(福州路附近)、黄埔区西藏中路268号等。

价格:1993年,凯茜·琦丝敦在伦敦西区开了他的第一家店,这是由于他童年在英国农村长大的经历和他对老式印刷的热爱,逐渐成为一个非常受欢迎的英国生活品牌。2015年新天堂花园邮票旅游杯看起来又小又新鲜,每个人都无法放下。无论是放在桌子上还是在家里使用,它都感觉温暖。

情人节给女孩的好礼物是什么?2016年情人节礼物指南

大多数女性:阿尔鲁纳杰斯女鞋

在哪里买:时尚街

地址:复兴西路299弄复兴西里1号3楼

价格:售价4280元/双。对于女性来说,一双舒适漂亮的女鞋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的另一半也收藏和控制漂亮的鞋子,送一双别致的女鞋绝对是对的!奇克斯特有两个店主,其中一个是著名的R & amp另一位时尚买家琪琪·辛格·陶喆和阿尔鲁纳·杰斯的女鞋是皇室最喜欢的品牌。优雅的白色和精致的蓝色都闪耀着最动人的光芒。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情人节给女孩的好礼物是什么?2016年情人节礼物指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8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