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6字,读完约1分钟

"这个包织得很漂亮。""竹雕笔筒也很精致."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阳光下的爱”主题活动和残疾人无形手工艺品慈善拍卖在嘉定区综合办公楼举行。内部的拍卖作品和外部的展览作品都赢得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这项活动为残疾人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残疾人的歌舞、小品和乐器显示了他们的艺术才能;慈善拍卖会上的十六组稻草和竹雕展示了阳光工场残疾工匠的高超技艺。拍卖会气氛热烈,85家爱心企业踊跃竞拍,45件作品共获得29.6888万元,全部捐赠给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作为嘉定区残疾工匠增加就业项目和阳光工场品牌项目的发展基金。

"爱在阳光下" 嘉定残疾匠人拍得近30万元善款

“我们不仅要为嘉定残疾人提供基本的生活保障,还要帮助他们走上自力更生、自力更生的道路,让他们充满幸福。”根据区残疾人联合会的工作人员,嘉定大约有24,000名注册残疾人。为满足不同需求,区残联多年来积极探索“政府购买服务、社会组织实施、独立项目运作、专家专职指导、第三方机构评估”的模式,走上了嘉定助残创新之路。本次活动推出的残疾人网上就业创业电子商务平台“一米店店”,是嘉定市帮助残疾人的又一新尝试。它将社会服务与残疾人在线就业相结合,并与电子商务企业合作,为残疾人在线就业和创业创建一个电子商务平台。

"爱在阳光下" 嘉定残疾匠人拍得近30万元善款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副主席程凯;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副主席刘军;中国残疾人协会主席、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席徐凤建;嘉定区领导张西、宗斌、傅隽、陈斌参加了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爱在阳光下" 嘉定残疾匠人拍得近30万元善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08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