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8字,读完约2分钟

据普陀区介绍:2020年2月1日上午,普陀区召开了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并在长寿路街道设立了分会场,观看和听取现场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韩金华出席会议,街道防疫领导小组成员、部分区级机关党委书记、党员代表、街道全体职工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普陀区副区长韩金华出席区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街道立即召开部署会议,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在全区进行疫情防控。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平从“快、严、细”三个方面报告了长寿路街道的疫情防控情况。

普陀区常委、副区长韩金华,再次动员和部署防疫工作。该区副区长韩金华指出,要认真贯彻中央、市委、区委关于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整合各方面力量,打好“组合拳”,形成合力,打赢这场艰难的疫情防控战役。

转移重心,凝聚力量,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先锋模范作用。防疫和控制的第一线是战场。除了街道干部外,所有的175名区级党组织干部都加入了长寿“战区”,沉入了街道的35个居民区。一切服从政府党工委的领导,一切服从街道党工委的指挥。贯彻“街哨、部门报告”的要求,积极应对疫情变化,发挥1+1 >: 2的作用,让党旗在防疫斗争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普陀区副区长韩金华出席区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在疫情防控的火线上磨砺锻炼。区级机关和街道干部要珍惜疫情防控的实战机会。作为自身锻炼和成长的实践平台,他们应该在抗击疫情的决战火线上经受考验,在防治的主战场上磨砺自己的成长,切实做到“风雨兼程,见世面,强健筋骨,增长才干”;要积极融入基层一线,向基层学习,学习真理和技能,切实提高群众工作能力。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全面增强居民区战斗力,切实做好海归调查管理、重点人群跟踪管理和家庭隔离工作,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构筑严格的群防群治防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副区长韩金华出席区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78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