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5字,读完约2分钟

3月27日下午,区委书记曹立强到普陀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站视察,实地了解了观察站的管理和运行情况,看望和慰问了在防疫一线奋战的工作人员,并向他们表示了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

“谢谢你的辛勤工作。”“入境旅客的数量有所增加。重新安置的情况如何?”“居民们的心情如何?”在观察点,曹立强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观察点日常检查、病毒消除和应急处理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观察员在居住、餐饮和防疫物资方面的保障情况。

守住守好普陀区不放松 服务保障人民有温度

曹立强感谢观测点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工作,并告诉他们要注意作息结合,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他说,目前境外疫情输入性风险在增加,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坚定底线思维,强化责任,严格执行各项规范要求。要用爱心做好医学观察员的服务保障工作,及时掌握和解决他们在生活和心理上遇到的问题,让他们感到安心和舒适。

守住守好普陀区不放松 服务保障人民有温度

3月3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蒋东东到普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站了解各观察站的管理和运行情况,看望了在一线奋战的防疫人员,并向他们表示慰问和感谢。

“观察点运行情况如何?消毒措施和人员配备是否到位?现在住了多少客人?”在各观测点,蒋东东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运行情况的介绍,并详细了解了该场所的消毒、卫生保障、安全保障和组织保障情况。

“你辛苦了!谢谢你的坚持和奉献!”蒋东东肯定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建设的有效做法和机制。他表示,“1234”工作法等机制的形成,确保了“自由贸易区”和“新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的高效建设和有序运行。当前,面对日益严峻复杂的境外疫情输入形势,各观察点应严格坚持“外部输入预防、内部不扩散”的原则,继续加强闭环管理,狠抓具体防控措施,有效实施境外疫情输入防控。蒋东东还告诉一线工作人员要加强自我保护,更加科学有效地做好各项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守住守好普陀区不放松 服务保障人民有温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76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