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8字,读完约2分钟

3月31日,“上海市境内外重大工业项目签约开工暨特色工业园区推介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在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上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龚正的见证下,国内最大的网络安全公司360集团、中国最大的线上线下零售集团京东集团、远东洪欣产业投资平台东鸿投资与普陀区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发展增能 普陀与三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360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周、京东集团副总裁JUNG WOO、远东有限公司副总裁与普陀区委副书记、区长蒋东东签约,标志着360上海大安总部、华东区域总部、京东智能制造数字供应链项目、区域总部项目、远东产业投资平台在普陀正式落地。

为发展增能 普陀与三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360集团将与普陀区就上海360安全总部、上海360网络安全协同创新产业基地和360华东区域总部园区建设开展深入合作。京东集团将与普陀区就“京东智能制造与数字供应链产业园”和“京东亚洲第一”物流项目的建设进行深入合作。

为发展增能 普陀与三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360工程”和“京东工程”是普陀区“抗击疫情、抓发展”的重点工程。该地区的主要领导人亲自负责。区招商办和长丰区第一次成立了专门的项目班,全力以赴,通过“不见面”的方式与京东集团和360集团进行网上沟通和联系,消除了疫情带来的不便,成功确认和落实了各项合作细节,确保了项目的顺利落地。下一阶段,区招商办和长丰区将在普陀金奖“营业员”服务理念的指导下,继续推动京东项目和360项目更好更快发展。

为发展增能 普陀与三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另外,东鸿投资是区商务委在现有企业中发现的一个增资项目。东鸿投资作为远东洪欣重要的产业投资平台,将增强远东洪欣在普陀区的优势产业导向能力和区域贡献能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为发展增能 普陀与三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76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