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8字,读完约1分钟

据普陀区介绍,最近,上海市中心1、2、3号楼的“未完建筑”和位于镇北路1531号近20年的兴利达B区的公寓楼同时被爆破拆除。爆破后,产生了大量的粉尘污染。市容绿化热线普陀平台高度重视爆破拆除后周边道路的环境保护,提前部署了整治方案。爆破后,大量工作车辆和工人迅速投入使用,通宵熬夜至凌晨5: 30,周边道路环境基本恢复整洁。在这次整改行动中,普环公司共派出81人;出动了14辆雾枪车、洗车车、洒水车、机器清扫车和三合一洗车磨车。通过人-机、机-组、队列的运作,我们战斗了4个多小时,直到5: 30,基本上认识到了周围的镇北路、曹安路、镇光路、梅川路的本来面目。随后,集结环卫、绿化、保洁力量,在爆破周围的街区开展冲洗和降尘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爆破粉尘对人们生活环境的影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中环“烂尾楼”爆破 普陀市容热线确保周边环境整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75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