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8字,读完约1分钟

人民的城市是什么样的?如何建设人民的城市?这不仅是一个经常学习和更新的理论命题,也是一个经常实践和更新的实践命题。第十届区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的《行动计划》逐一给出了答案。部署一分,实施九分。只有通过实践,才能把“人民城市是人民建设的,人民城市是为人民服务的”这一重要理念贯彻到普陀城市发展的全过程和城市工作的各个方面。

用实干书写人民城市建设普陀篇章

要把握城市工作的价值取向,始终以人为本,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为了人民。要把握城市工作的目标取向,始终造福人民,回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营造更好的宜居生活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抓住城市工作的主要参与者,始终保持群众的参与,坚持群众路线,充分发挥人民主体的力量,与群众讨论群众事务,动员群众共同努力,共同治理城市,共享美好家园。要更好地实现城市发展,必须把握城市工作的方向,贯彻“五个统筹”。

用实干书写人民城市建设普陀篇章

在科学理论的指导下,在艰苦奋斗的支持下,在全区人民的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与普陀全体人民一道,努力创造生动的实践,谱写更加精彩的普陀人民城市建设篇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用实干书写人民城市建设普陀篇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73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