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93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古村公园是上海最大的乡村生态公园。这个公园以上海樱花节而闻名。春天有樱花林,夏天有荷塘,秋天有桂花,冬天有梅花。一年到头都有无尽的花朵,每个季节都有自己的颜色。

樱花穿过春风,给花园带来绿色。每年的三月和四月,人们最期待的可能是一场樱花雨。也许他们喜欢它高贵典雅的气质,也许他们迷恋短暂的辉煌。

有人说古村因为樱花而美丽;有些人说樱花很迷人,因为他们关心这个村庄。50个品种的10000多朵樱花令人眼花缭乱,其中包括浅红色单瓣的“美国樱花”,大瓣白色、淡香味浓郁的君合台樱花...其中,有许多50岁以上的樱桃树。樱花盛开时,游客可以坐在樱花树下的地上,欣赏从空落下的美丽花瓣,体验人与樱花融合的美妙感觉。

宝山顾村公园美如画 一年四季皆是景

仲夏,天气格外炎热,但是你看不到足够的美丽景色。七月,古村公园的荷花苍劲而美丽,湖中央的粉色、红色和白色的荷花亭亭玉立。有些莲花正在含苞待放,有些莲花刚刚开放含苞待放,有些莲花已经开花了。

微风吹过,湖水微微溢出,眼睛里满是娇艳的花朵,岸边的树木郁郁葱葱,即使在夏天也让人神清气爽。

我见过最美丽的山、河、湖和海,但我不能忘记秋天的古村。初秋,花园里充满了桂花的香味。古村公园占地265万平方米,种植了1万多种不同大小和形状的桂花植物。品种包括金桂、印规和丹桂,分布在公园的各个街区。游客在游览公园时,可以充分感受到桂花的芳香,就像在桂花的海洋中游泳一样。

宝山顾村公园美如画 一年四季皆是景

深秋,古村公园从花园的绿色逐渐变成红色、黄色和彩色。在不同的坡向和日照下,银杏、无患子、栎树等树木具有不同的色彩层次和丰富多彩的景观。

腊梅藏在雪中,梅花在正月里开得又亮又香冬天是赏梅的好时机。冬至过后,蜡梅进入花期,古村公园1000多种蜡梅植物主要分布在广府桥和樱花大道两侧。 在冬天温暖的阳光下,漫步在公园里,闻闻花香,寻找源头,看着金灿灿的腊梅花在枝头绽放,美丽而高贵。腊梅的香味使人不由自主地放慢脚步,静静地享受空空气的甜味。

宝山顾村公园美如画 一年四季皆是景

春天有花,秋天有月,夏天有凉爽的风,冬天有雪。季节变化,自然变化。古村公园一年四季风景如画。

提示

地址:沪太路4788号 电话:021-56045199,36621019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顾村公园美如画 一年四季皆是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9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