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4字,读完约2分钟

据长宁区新闻报道:在炎热的夏天,你是选择西瓜、wifi和葛优麻痹,还是选择和朋友一起进行一次热情的城市探索?

让我们玩一个放松的游戏

爱上这座城市

怕热的边肖计划换一个板凳去看即将上演的pk比赛

让我们看看去年定向比赛的活动现场

长宁区第四届白领运动会

“天山商圈杯”城市定位大赛

~快看看那些关于游戏的东西~

比赛时间

2017年8月12日晚,

17:00,队员报到,18:00,正式比赛持续150分钟。

地点

起点:金虹桥购物中心演艺广场(长宁区茅台路179号,靠近娄山关路)

以长宁区行政区域地图为竞赛范围

事件

本次城市定位竞赛有历史、文化和商业中心两条路线。这些路线以长宁区著名的地标、商业中心、文化中心和历史遗迹为标志,以便了解长宁历史,感受长宁文化,欣赏长宁时尚。

进入方法

运动员必须穿组委会提供的服装和号码布,运动员必须将号码布贴在背上;

每个团队必须指定一名团队领导,他是团队的负责人和联系人。队员必须在出发前到达比赛的起点,领队将召集队员并接受记录;

团队在出发前记下卡片的时间,扫描代码以关注微信公众号,输入说明,并获得进入任务。每个指令只能得到下一个入口点的任务;项目完成后,点裁判员将通知指令,并在重新进入后得到下一个点的位置;

完成所有任务后,团队成员返回终点线计时,停止计时,并获得结果。

活动期间禁止使用汽车和电瓶车,只允许骑自行车和徒步旅行。如有违反,比赛结果一经发现将被取消。

其他竞赛规则以竞赛组织委员会发布的规则为准,竞赛组织委员会有权对竞赛进行解释。

团队请求

参加者是在长宁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公民,长宁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等社会组织可以报名参加团队;

每队有5人,其中至少有一名女性运动员,年龄在22岁至45岁之间,身体健康;

注册时,需要对团队进行命名,团队名称中的字数不超过8个字;

每个小组应指定一名组长作为联系人,并根据注册要求报告小组成员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

对于具体的比赛事项和奖励方式,主办单位将在班组长会议上进行详细介绍,并提前通知班组长。请务必参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城市定向赛又要开赛啦 快和小伙伴来探险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7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