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年报》报道,最近在徐家汇商业区购物的人可能会发现很多“新世界”,一些在中国或mainland China没有的品牌已经首次登陆上海。记者昨天从徐汇区了解到,徐家汇商务区近期落户了26家“第一店”和“新潮店”,其中包括9家全国第一店、11家上海第一店和6家新潮店。

记者了解到,作为商业区的重要地标之一,香港交易所恒隆广场北塔楼成功进行了翻新和重新开业,许多新店、时尚店和概念店被引入新开业的北塔楼。其中,一楼的加拿大时尚运动生活品牌lululemon是第一个F & amp;上海最大的商店体验店除了普通的货架外,还有一个普通零售商看不到的饮料区,所有的货架都可以移动。/きだ124240/When你是自由的,你可以为白领瑜伽活动腾出空间。此外,美国超牌不倒翁还在香港交易所恒隆广场北座开设了其在中国的第一家门店。据该店工作人员介绍,店里很多超品牌都是通过抽奖的方式出售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6家“首店”“潮店”落户徐家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44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