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5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来自青浦区的消息,近日,李安堂镇路童村小广场充满了歌声和掌声,在这里举行了“春天充满青浦——青浦区文联志愿服务人民生活、宣传生态改善”的演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姜道荣出席了活动。

在活动现场,书法家泼墨写春联,向村民们送去新年祝福。摄影师为村民拍摄家庭照片,用光影艺术来表达新年的美好祝愿。同时,镇上的志愿者还提供中医咨询、法制宣传、安全宣传等服务。

江南丝竹的《喜福会》、《紫竹曲》等文艺演出拉开了序幕,《维吾尔族姑娘》、《美丽的青浦》、《水乡杨柳青》等精彩节目赢得了村民们阵阵掌声。Xi话剧《整治风暴》和上海说唱《文明在哪里》宣传生态环境整治的重要性,村民们津津乐道。

青浦:文艺志愿者下基层 送服务送祝福

近日,在上海市书法家协会、青浦区文联等单位的赞助下,朱家角镇银杏树广场举办了一系列春节期间“走进生活,扎根人民”书法大师(丁友)走进社区的活动。书法大师泼墨祝福市民写春联。

短短一个多小时,10位书法家免费赠送了200多副当场书写的春联和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文艺志愿者下基层 送服务送祝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30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