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2字,读完约1分钟

几天前,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闵行区的一个居民区发生了两起儿童高处坠落死亡事件。记者在采访中注意到,两起未成年人高处坠落死亡都与监护人的粗心大意有关。两户出租屋的高层阳台和窗台上没有安装围栏封条。暑假又临近了,这也是每年儿童伤害事故的高发时期。安全警报器应该一直响着。

在同一地区,发生了两起儿童死亡事件。父母们忘记了观看和敲响警钟。

最近一次社区儿童摔倒事件发生在四天前的6月6日。那天中午11点左右,一个4岁的女孩从社区12楼的出租房里爬出来,倒在2楼的平台上,不省人事。邻居们立即爬上平台,并报了警。不幸的是,120人证实女孩已经死亡。

邻居:“她妈妈出去工作,她爸爸出去购物,没有带她,回来发现孩子掉了。孩子们的家是一间租来的空房间,没有床,也没有密封的阳台。”

就在一个半月前,一个3岁的男孩从8楼的阳台跌落到社区另一座小高层建筑2楼的晾衣平台上,当场死亡。事件发生时,家里没有人。这个孩子爬到阳台的椅子上,造成了悲剧。

邻居:“当我的祖父母回家时,他们发现孩子不见了。他们没想到它会掉下来。他们到处寻找亲戚。当我回来的时候,我告诉我孩子的母亲,她想看看窗台上有没有可能。结果,当我往窗台上看时,我发现它掉在了二楼的平台上。”

在同一地区,发生了两起儿童死亡事件。父母们忘记了观看和敲响警钟。

事件发生后,该物业向居民张贴通知,提醒他们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孩子,避免事故。一些有小孩的家庭也安装了窗户栅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在同一地区,发生了两起儿童死亡事件。父母们忘记了观看和敲响警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