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8字,读完约2分钟

据长宁区介绍,近日,中共十九大代表、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第二刑事庭副庭长周信法官应“雅玉党群工作办公室”的邀请,前往长宁区天山路街道,向基层党员群众宣讲、传达十九大精神。周信在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上海市党校第二分院等单位进行了宣讲,每次都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

十九大代表周欣法官到长宁宣讲传达十九大精神

听取第19任秘书长的报告

周信法官首先向党员和群众讲述了他参加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亲身经历,并分享了他听取总书记报告和现场参加小组讨论的经验。她坦率地说,被选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走进人民大会堂,是一生难忘的经历,除了兴奋和荣耀,她感到责任重大。

十九大代表周欣法官到长宁宣讲传达十九大精神

周信法官坦率地谈了他对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的理解,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表达了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她说,总书记的报告标志着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描绘了新时代的繁荣蓝图,给全党指明了方向,给人民以力量,给民族以希望,给世界以鼓舞。

十九大代表周欣法官到长宁宣讲传达十九大精神

履行法官职责并代表代表团

周信法官说,下一步,她要和上海法院的干警们一道,一方面做工作的先锋,在审判实践中贯彻全面依法治国的总目标;另一方面,她应该继续与群众保持密切联系,创新方式,为人民提供更好的法律服务。

2016年1月,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成立了以周信命名的“法官工作室”,开展了法治宣传、法律咨询、专题讲座、公众开放日等多种活动,并在官方微信公众账户上开通了“法官欣网上”栏目,为网上民众答疑解惑。工作室还积极搭建多元化的调解平台,开展“房院共建”。

十九大代表周欣法官到长宁宣讲传达十九大精神

作为法官工作室的联合建设单位之一,党群工作办公室是以上海市人大代表张的名字命名的基层组织。双方多次合作,共同搭建纠纷解决综合平台,培养人才团队,打造服务人民的品牌工程。张还被聘为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青年警察群众工作导师”。在活动现场,周信法官还与社区党员和群众进行了交流和互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十九大代表周欣法官到长宁宣讲传达十九大精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71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