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84字,读完约2分钟

在充满文艺风格的豫园路上,门牌号是1058,玻璃窗上用红色字体贴着“内衣大拍卖”。整个商店里都是老人衬衫、运动衫和大短裤等内衣。如果你想进这家商店,你必须走两步。时间的感觉来了。就是这样的一家店,是豫园路上最热的内衣店,顾客们一个接一个地推来推去。

长宁这家20多年的街边小店 一夜爆红了

朱,人称“老人”的店主人,戴着一个厚厚的“啤酒瓶”。他经营这家只有30平方米的内衣店已经20多年了。经营了这么多年的商店后,他有一个坚定的习惯。他每天中午必须休息两个小时。然而,顾客迫不及待。两点之前,他们在门口排好队,停车场被来的电池车占据了。

长宁这家20多年的街边小店 一夜爆红了

因为最近有电视和报纸的报道,几位阿姨亲切地将这家店命名为“网红内衣店”。面对他一夜之间的成功,他的叔叔似乎很平静。他开门比以前晚了五分钟。

看到店里的灯亮了,在外面等着的叔叔阿姨们开始异口同声地喊:“老人起床了。”。门一开,他们就涌了进来。但是朱却不慌不忙,一句一句地回答了客人们的问题。

多年的经验使他能够在看了顾客的身高和尺码后,马上告诉他们适合穿什么尺码的衣服。虽然客人很多,但每个人都能得到周到的服务。这是他这么多年没有改变的。

朱曾在仪器局工作。几年后,他赶上了工厂关闭的浪潮,被调到工会联合会经营的三枪内衣商店,直到20世纪90年代末。2000年,他用5万元买断费买下了一家他工作多年的商店。首先,他被解雇后为自己找到了一份工作。其次,他有点不愿意离开这家商店和它的居民。他有感情,希望尽可能长时间地开店。与其他内衣商店不同,他有自己的金科玉律:只要没洗过的内衣可以换,即使尺寸不对也可以换。

长宁这家20多年的街边小店 一夜爆红了

收到钱后,他用蓝色圆珠笔在一张纸上的一排数字后面写下一个数字。他每天回家都会根据这些数字手工计算账目。这种“古代方法”在这个时代真的很少见。

朱的家人经常来店里,他的女婿和女儿不仅帮着买东西,还照顾他叔叔的身体。他们早就习惯了他开店的事实。2015年,他被诊断出患有早期癌症,但手术后,他的叔叔坚持回来经营这家小店。我叔叔的弟弟经常来“巡逻”,以避免小偷在商店里摸衣服。

长宁这家20多年的街边小店 一夜爆红了

陈阿姨,70岁,是这里的常客。“这家店又便宜又好,老人从不欺骗顾客。这都是真的。质量比小农场卖的要可靠得多。”

今后,朱打算把一点新技术带到这个上个世纪的小店,并贴上一个二维码。当你收钱的时候,你也可以用支付宝和微信扫钱。然而,这家店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服务每一位客人,给每一个人带来好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这家20多年的街边小店 一夜爆红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71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