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9字,读完约1分钟

1月15日上午,长宁区召开区委工作会议,通知四队老领导。市委书记王为人、区委副书记、区长顾洪辉先后向老同志通报了长宁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听取了老领导对长宁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重点介绍了长宁经济产业发展、旧城改造、城市管理、民生和干部管理等情况。

长宁区委向四套班子老领导通报工作 共话长宁发展

听取了11位老同志的讲话后,王为人感谢老领导对长宁未来发展的建议,认为长宁的发展离不开老领导的坚实基础和重要贡献,希望老领导继续关心和支持长宁的发展。

王为人说,2018年是“十三五”中期评估年,是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今年,长宁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大调查作为全年的重要抓手,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好的质量生活,创造更好的经营环境,建设更强的干部队伍,落实各项工作,在老领导的基础上一步一步来,让长宁的企业和人民有一种实实在在的成就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长宁区委向四套班子老领导通报工作 共话长宁发展

会上,顾洪辉感谢各位老领导对长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进一步落实老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会上老领导关心的领域,进一步向长宁通报重点工作。

常委、长宁区委组织部长宋主持会议。包括、尹乃邦、叶公展、齐、、夏永泰、在内的25人以及区内四个队的老领导出席了吹风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委向四套班子老领导通报工作 共话长宁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71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