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7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10月1日上午,在全区人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区领导王红、范、到现场视察了吴淞口国际邮轮港灯光改造工程,并向海关和公安值班人员致以亲切慰问。

吴淞口国际邮轮港是国内外游客进入上海和宝山的重要窗口。在做好港口服务设施设备建设的基础上,还要充分利用景观照明工程写文章。王红强调,首先要立足于总体规划,特别是结合滨江岸线的特点,对景观灯光的亮度、色温、色光和动态光进行统筹规划。要更加注重节能环保,加强资源综合利用,在避免干扰市民日常生活的同时提升港口功能,为保山国际邮轮城增光添彩。

宝山区领导实地察看邮轮港灯光改造工程并慰问工作人员

国庆假期是市民旅游的高峰期,也是拉动区域旅游消费的成长期。王红向邮轮码头各岗位、各类型的一线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大家的奉献和辛勤服务表示感谢和赞赏,鼓励大家各尽其责,护送群众出行,共同营造保山和平、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领导实地察看邮轮港灯光改造工程并慰问工作人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311.html